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小长假,太阳公公也将放假休息
2013-04-26 14:20

 

今年的春天,天气好像加入了随机音乐播放的俱乐部,一会儿冲破30度,一会跌入10度,挑战大伙儿的承受能力。结束了前些天的微寒日子,这几天天气渐渐好起来,阳光正好、温度也正好,这不禁让人遐想五一小长假的美好春色。可惜,天空依然不作美,上班时候太阳不“离岗”,五一小长假却要阴雨连绵,还有冷空气来袭。

马上又是五月了,虽然还有冷空气来串门,但气温相对还是比较稳定的,寒冷的感觉不再会有,取而代之的是微微的凉意。市气象台说,28日之前我市都是晴好天气,气温逐渐回升,最高气温可突破30度。29日夜里到30日,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明显降雨和降温天气过程。由于冷空气和西南气流交汇,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30日后期雨水会停,5月1日,也就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天气转好。

另外,记者了解到,4月29日零点至5月1日24:00,高速公路将对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届时可能高速会比较繁忙,特别是长假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请大家安排好出行的时间,避免在路上耽搁太多时间;另外大家在行车的时候要注意安全,不要超载、超速,高速交警将严管路面交通违法行为。(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