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驾校教练员 车技大比武
2013-06-19 16:56

“哇噻,太棒了,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哇!”6月18日,在千岛驾培中心的场地上,来自我市6所驾校的11名教练开展驾考技能大比武。快速完成倒桩入库、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等7个项目,整个过程限时120秒,教练员的驾车技术令人惊叹。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驾着教练车从起点出发,通过曲线行驶、直角转弯、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公路掉头、压气球上单边桥、到达(终点)定点停车,下车动作完成后计时结束。

所有这些项目,必须在120秒内完成,超过这个时间成绩就作零分。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一位选手只用92秒就完成了比赛。综合所有项目的成绩,来自的永安驾校的陈健、千岛驾校的郭伟、长运驾校的方黎阳分别取得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考验教练员的行车技巧,更注重了教练员的驾驶习惯。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强化技能,促进节能,有效地建立起长效化的驾培行业节能减排工作机制,从培养学驾人节能低碳意识和安全文明驾驶习惯做起,为我市驾培行业的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