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反映老化粪池堵塞并满溢 建德广播电视台及时联系清掏
2013-11-24 23:14

新安江街道府西路一处化粪池严重堵塞并满溢,小区居民发现后找到市长公开电话反映情况。11月22日一早,建德广播电视台迅速联系新安江环卫所,共同协商制定疏通清淤方案,并着手开展了清掏化粪池工作。

据了解,府西路25幢建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是原广电的老职工宿舍,整幢楼有12户,共用的一座化粪池已使用34年。由于该化粪池启用至今没有清理过,前不久下水管道被堵,化粪池内的污水满出池外流到人行道上,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通行,本月中旬有市民向市长公开电话投诉。

建德广播电视台接到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的交办件后,迅速与新安江环卫所联系,双方通过现场查勘,落实了疏通清淤的方案。11月22日一早,新安江环卫所15名环卫工人就到达现场,打开这座老化粪池进行疏通清淤。截止当天下午二点钟,这座老化粪池的下水管已经疏通,清运淤泥5000多公斤。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