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生文明车队免费乘车活动再启动
2014-03-05 10:54

3月5日早上,的姐邵女士又跟往年一样接到强生文明车队队长黄建军的电话,预示着今年的“3•5雷锋周”老年人、残疾人、孕妇市区免费乘坐活动启动。

在强生客运出租有限公司门口,黄建军和办公室主任王惠忠给的姐邵女士的车贴上红色“3•5雷锋周”标识,她又忙着出车去了。“我已经第三年参加雷锋周活动了。”邵女士说这样的公益活动大家都支持。当天,左上角贴有“3.5雷锋周”老年人、残疾人、孕妇市区免费乘坐条幅的出租车陆续开往市区,他们将免费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务。

据了解,强生文明车队有15辆车,已经连续3年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例如高考期间考生免费乘车、重阳节老年人免费乘车活动等。本次“3•5学雷锋”活动从5号当天开始持续一周时间,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人群在市区均可免费乘坐参加公益活动的车辆。(记者 方仙 实习生 王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