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钱交了5个多月了,管道燃气何时通到我家?
2014-05-06 15:30

 5月6日上午,住在新安江街道望江路的黄大伯来到市新闻传媒中心,向记者反映他所在的小区几十户居民,几个月前交了安装管道燃气的钱,但管道燃气迟迟没有开通,请记者帮助反映、协调,好让居民们早日用上管道燃气。过了半个小时,该小区另一位大妈又来到记者办公室反映同一问题。

 接到黄大伯的投诉后,记者与市园林管理局燃气管理科科长邹国成一起来到建德市浙能天燃气有限公司,将居民们的意见反馈给公司。公司高度重视,有关负责人立即开会,专题研究解决望江路、江滨路居民管道燃气通气问题。

 建德市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工期延误,主要是公司正在招标新的施工单位,按照规定要走程序,所以导致该小区居民没有用上管道燃气。会议决定,即日起抽调施工人员进驻望江路、江滨路小区,星期六、星期天加班加点,争取6月底前使望江路、江滨路已经交钱的55户居民用上天然气。

 记者随后将建德市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的承诺告诉黄大伯,他表示满意。(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