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雷锋角”暨社区为老广场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014-06-08 09:42

6月6日上午,市文化广场人潮涌动,由市志工委、团市委、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联合组织“雷锋角”暨社区为老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在这里进行,共有150名来自全市各直属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内容有健康检查、理发推拿、家电维修、配锁磨刀、眼镜维修、电脑维修、政策咨询等。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我市“雷锋角”暨社区为老志愿服务首场活动,从本月开始,每月的第一个星期(节假日或特殊情况顺延至下周)的星期五早上,都将组织不同的直属志愿者服务组织,在文化广场开展“雷锋角”暨社区为老志愿服务活动。

除固定活动外,各志愿者服务组织还将进行流动“雷锋角”社区为老志愿服务,全方位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服务。(实习生 吕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