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货车从杭千高速高架桥上翻下 车内一死一伤
2014-08-05 16:11

一村民骑电瓶车途经此地,被石块砸到

 

 

8月5日凌晨5点25分,杭千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电话,一辆河南牌照的大货车途经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60k+800m处,也就是我市更楼街道湖岑畈村附近的高架桥时,从桥上翻下。高速交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据了解,车祸发生在清晨5点15分左右。一辆河南牌照的大货车途经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60k+800m处时从桥上翻下,掉到桥底后导致车辆起火。有村民碰巧经过此地,目睹了车祸的发生,并立即报警。村民在合力救出一名伤者后,欲再救被卡司机时,车辆起火燃烧,且火势迅速增大。为安全起见,村民只能退后等待救援。随后,高速交警、消防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

据目击者称,车祸发生时,正好有一村民骑电瓶车从高架桥下路过,不幸被货车带下的石块击中,所骑电瓶车翻倒,庆幸的是,该村民受伤不是很严重。“真是命大啊,要是被车子砸到人就完了。”现场一名村民说。车祸一度造成桥下道路拥堵,在施救人员的指挥下,早上8点钟左右,道路已经疏通。据了解,该车祸已经造成一死一伤。截至昨日上午11点,车祸现场已被清理完毕。

据交警在现场初步勘察,该货车先是撞到了高架桥护栏,擦行了一段距离之后冲出护栏,随后翻落桥下。据高速交警初步判断,车祸可能是疲劳驾驶导致。(记者 金婷 通讯员 张益青)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