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交通治堵项目有序推进
2014-08-20 16:01

明珠社区和无线电厂停车场增加车位140个

新安东路人行道改造增加车位300个

记者从我市交通治堵项目推进会获悉,我市通过规划控制、项目建设和交通管理等多种举措全面推进交通治堵工作,治堵项目有序推进。目前,已基本完成明珠社区和无线电厂停车场建设,预计可增加车位140个;完成新安东路人行道改造,增加车位300个;完成地下空间开发3万平米;新增公交车辆5辆。

除建设停车场、划设停车位和开发地下空间等举措外,我市今年在交通治堵工作中的交通管理也日趋严格。城区道路实施严管措施,累计抄告违停车22000余辆;查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700余起,机动车违法行为2000余起;在新安东路实施机动车违停拖移措施,5月20日实施以来共拖移车辆224辆。

今年以来,我市“交通治堵”社会氛围也不断加强。市人大专题督查了治堵工作;市党代表开展了治堵工作专项巡视;市机关党工委和市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千名党员干部交通劝导大行动等;市交警大队配合省电视台在我市城区开展了“重新学走路”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意识。

本次交通治堵项目推进会,充分肯定今年以来的治堵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下半年和我市面临的日趋严峻的交通通行形势,要求紧扣年度目标,加快年度治堵项目建设;要做到未堵先治,深化创新管理举措,加大管理力度;要提早谋划2015年治堵工作的思路和计划,严格按照我市治堵工作五年计划落实项目;要结合实际重点挖掘老城区停车资源、拓展空间;新区严格规划控制,注意地下空间综合利用。(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范铁锋 张少川)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