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八方爱心“移动”到建德
2014-10-19 17:11

杭州地区8家手机卖场资助建德134名学生

10月16日下午,建德移动分公司联合杭州等县市8家手机卖场的爱心助学活动“移动”到建德。我市31所学校的134名困难学生获得爱心捐助,今年的助学金额达13.4万元。

10月17日,爱心人士分头行动,将助学金送至每一位受助学生手中,还给他们送上了漂亮的新书包。据悉,这些孩子每年都将获得每人1000元的资助,直至本阶段学习毕业。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教育局、新闻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和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共同主办,来自杭州、富阳、桐庐、萧山、临安等地的晶杰通信、泰阳通信、好易购通信、利通数码、金大数码、天路通信、博亨通信、步步高数码8家爱心单位及建德移动的员工们共同发起。

市委副书记童定干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说,本次爱心助学活动突破了原有的模式,让建德寒门学子感受到了不仅只有建德爱心人士在关心他们,还有来自建德以外四面八方的爱心人士也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目前我市寒门学子中大多是因病致贫,还有受家庭、自然灾害、意外事故影响,也会增加困难学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助学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寒门学子圆梦成才。(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