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管爆裂涌出大量黄泥水 自来水厂组织抢修,晚7点恢复供水
2014-11-06 18:45

 

 

11月5日下午3时左右,新中后巷10幢旁边的地下水管突然涌出大量黄色泥浆水,仅几分钟,就漫延至新安江街道办事处新中后巷路段,严重妨碍了行人车辆出行,居民生活也受到了一定影响。

10幢一居民说:“我还以为是自家的自来水表破了,赶紧关闭阀门,但水还是不断流。可能因为水量大,他家里的分水管都被冲破了。”附近居民怀疑是自来水总管破裂,当即向自来水厂报修。3点20分左右,自来水厂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因水势较大,只能暂时关闭自来水塔总阀门,阻止供水,进行检修。4点20分,自来水厂师傅介绍,原因就是地下水管爆裂,自来水涌出而带出大量黄泥,导致水质呈现黄色。

据了解,该爆裂水管为新中后巷小区及育新小区部分住宅的总水管。晚上7点左右,爆裂水管检修完成,才恢复正常供水。附近居民表示,晚上8时左右,打开家中自来水,水质还有点黄。(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