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积极创建杭州市早餐示范和标准化门店
2014-11-19 20:06

为了进一步规范提升我市早餐经营网点,让市民吃到放心、营养、健康的早餐,市商务局积极做好杭州市早餐标准化门店创建工作。

我市早餐示范门店和标准化门店创建自2012年开始,早餐标准店要符合国家餐饮要求,管理制度健全,食品原料可追溯,食品加工设施、设备齐全,地点设在人口相对集中的区域,经营面积不小于20平方米,主要供应豆浆、油条等大众化早点等条件。早餐示范店要在早餐标准店基础上,还要增加能提供快餐、正餐服务,门店面积达到60平方米以上,人员要定岗定员定责,配备pos机,运用信息化运营技术和现代物流配送手段,管理实行“六统一”的连锁经营模式等要求。

截至目前,我已成功杭州市早餐示范店2家,分别是2012年创建的莘时客餐饮有限公司避风塘店和2013创建的莘时客餐饮有限公司机关食堂店。杭州市早餐标准店4家,分别是2012年创建的建德市莘时客餐饮有限公司政法路店和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和味坊蛋糕新一中店,2013年创建的莘时客餐饮有限公司新广场店和半岛凯豪大酒店的老汤面馆。目前,2014年的早餐门店创建工作正在调研之中。(商务局 黄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