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14个国内省市将实现ETC联网
2014-12-19 16:33

据国家交通部最新消息,2014年底,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辽宁、湖南、陕西等14个国内省市将实现ETC联网。

按照《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运营和服务规范》的规定,联网区域内,用户车辆、电子标签和非现金支付卡要一一绑定,即一车一标签一卡,对于单发卡未安装电子标签的车辆,实行车卡绑定,即一车一卡。

据了解,目前通过对联网区域内各省ETC用户信息进行筛查,发现部分用户在同一发行方或多个发行方办理了多个电子标签和非现金支付卡,这将导致重复扣取用户通行费、ETC车道被干扰无法正常通过等不良后果,给用户出行和收费站管理带来诸多麻烦。因此杭新景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提醒,有此类现象的用户,请于2014年12月31日前完成自主选择,保留唯一发行方的电子标签和非现金支付卡,将其余的尽快注销。(记者 周冰 通讯员 童希和)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