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亲们!供电窗口营业时间调整喽!
2015-02-09 18:48

“咦!供电营业厅的营业时间调整了?”

“是呀!你不知道吗?供电公司提前了好几天就贴了公告了!”

“哦,那怎么调整的呀?”

2月9日下午,国家电网浙江建德市供电公司新安江供电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更换营业时间铭牌。原来,新安江供电营业厅的营业时间进行调整了!

记者了解到,根据浙江省电力公司《关于调整供电营业厅营业时间的通知》(浙电营〔2015〕40号)文件通知,国网浙江建德市供电公司从2015年2月10日起,对城区及各乡镇供电营业厅的营业时间做以下调整:新安江供电营业厅营业时间为8:30分至16:30分,无周休日,法定节假日不营业;其他各乡镇营业厅营业时间为8:30分至11:30分,12:30分至16:30分,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营业。

不过,为了能让客户有个适应期,建德供电公司特意设置了营业时间调整过渡期,将2015年2月10日至2015年3月31日设为电力客户的适应期。在此期间,为保障电力客户的业务需求,各供电营业厅在非营业时间内均设置了值班咨询电话。

营业时间进行了调整,那周末或者节假日想交电费怎么办呢?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供电公司有支付宝、银行存折代扣、网上银行、电费充值卡、银联POS机等十几种缴费方式;家里的电量电费情况,也只需微信关注“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公众账号便可查询。(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