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社区家长课堂”开课了
2015-03-30 15:34

3月17日上午,我市 “社区家长课堂”在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课”了。来自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专家、市级健康教育讲师团成员周卫群医师,成为了课堂邀请的第一位老师,来给家长们讲解预防接种知识。

整堂课通俗易懂,讲解了“为什么要接种疫苗”“疫苗的分类”“疫苗接种流程和注意事项”“成人疫苗接种”等内容,使家长对预防接种有了基础的认识。免疫接种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有效、最经济、最便捷的方式之一,是每个儿童的基本卫生权利。课后,周医师还接受了家长的咨询,就家长关心的如何选择疫苗等问题做了细致解答。

据悉,今年我市的社区家长课堂从3月份开始,全年至少开展8场。届时,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沧滩路1号)楼内将会提前贴出授课通知。(通讯员 邵之芝)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