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快乐志愿者,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2015-04-13 16:59

“我叫刘西来,也叫小湖南,是参加志愿服务队后,快乐志愿者给我取的名。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有了‘家’,有了更多的家人……”刘西来口中的“家”就是4月10日成立的建德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也是我市第二个在民政部门正式登记注册的社会公益性志愿者组织。

市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前生是“快乐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中有党员、退休人员、全职妈妈,还有上班族,他们都会定期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在队长严东明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活跃在社区、村、福利院等地,为人们提供磨刀、修电器、量血压、劝导不文明行为……如今,“建德市公益志愿者协会”正式挂牌,志愿者们从此有了自己的“家”。

目前,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下设5个小分队,分别是快乐志愿者服务队、府西社区志愿服务队、爱心服务队、环保志愿服务队、应急抢险服务队,已注册的志愿者达70多人。在协会成立当天,市公益志愿者协会确定了今年的目标:参与和配合进社区志愿服务不少于50次,每季度去福利院为老人和儿童包一次饺子,每个月到孤儿院看望特殊儿童,参与“五水共治”清洁水源不少于10次, 抢险救援培训不少于3次……

协会会长严东明说,如果您有爱心,不计较个人得失,有持之以恒的志愿服务和团队精神,欢迎加入他们的队伍。加入方式:建德志愿者QQ群: 70625158。(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