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交通治堵5月有新招
2015-05-15 12:24

日前,新安江城区新安东路的新安明珠港湾式停靠站改造工作正式开工。除此之外还有新安江广场、新一中、新中后巷、月坪公园等4处公交站点的港湾式停靠站改造工作也将相继动工。

记者从市运管处了解到,该项目自5月13日改造工作开始,在受实际天气影响不大的情况下,预计6月底全部改造完成,届时将较大地提高公交的运行速度,缓解相关路段拥堵情况。这是针对城市交通拥堵情况,市运管处5月实行的两项工作之一。

另外,新安江城区府前路公交首末站目前已经正式启用。此项工作是结合新安江城区农贸市场的拱新路、保健北路、严东关路全时段自北向南单向通行,实行的“小循环”之际,将7路公交线的“马路”始发站调整至府前路公交首末站始发,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同时,有效缓解农贸市场路段交通压力,方便市民乘车。(记者 朱艳 通讯员 吴国平 王东鸿)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