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色护考”在行动
2015-05-31 22:02

市环保局夜间突击检查企业废气治理情况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广大考生全心备战迎考,5月29日晚上,“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冒雨开展了“绿色护考”废气治理检查专项行动,对部分学校周边的化工企业废气治理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当晚,环境执法组先后来到新化化工新华基地、国际香料香精杭州有限公司、新安集团白南山基地、白沙化工和顺发化工助剂等五家企业,对企业废气处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废气排放是否达标等情况进行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除白沙化工夜间未在生产外,其他企业夜间都在正常生产,现场未发现涉查企业在废气排放上存在超标现象,废气处理设备运行情况也属正常。

在执法检查时,执法人员要求各有关企业增加吸收药剂更换频次,确保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和废气达标排放,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共同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迎考环境。(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