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不下雨 后两天泡在雨水里
2015-06-18 16:23

 

本周初期,受暖区天气影响,气温节节攀升,16日的最高温度更是达到了33.4℃,加上空气潮湿,人体感觉非常闷热,晚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踏实。不少小伙伴都在感慨:不如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雨,浇一浇这闷热的天。

17日晚上的那场大雨来得还真是及时,闷了一天的空气里,忽然有雨滴突破重围般狠狠地砸下来,一瞬间空气中的热气就被冲散了,周四早晨推开窗户就能感觉到阵阵凉意,只不过淅淅沥沥的雨,给大伙儿的出行带来了各种不方便。既不下雨,又不闷热的天气何时才能到来?

不要着急,市气象台说,周四那场大雨过后,周五周六两天的天气将有所好转。周五是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20到26℃,不冷不热,舒适宜人。

本周末就是端午小长假了,很多小伙伴心痒痒地要出去游山玩水。不过端午的天气可能要让你失望了,市气象台预计,20日多云到阴,21日和22日将有阵雨或雷雨。三天端午小长假,除了头天不下雨,后面两天都将泡在雨水里。不过,下雨天气温不会太高,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26℃左右。市气象台说,端午小长假过后,气温将明显上升。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这短暂的凉爽天气,就算不能出门,在家睡睡懒觉也是极好的。

对了,三天端午小长假里还夹杂着一个特别的节日,那就是父亲节,别忘了向家里深沉宽厚、默默付出的父亲说声节日快乐!(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