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降雨导致道路坑洼、塌方 公路部门抓紧修补
2015-06-25 14:35

 

6月以来,受入梅后连续强降雨的影响,我市部分道路出现较多坑洞及水毁挡墙,给道路行车带来安全隐患。近日,市畅达公司职工趁着雨停间隙,全力以赴修补320国道、330国道、建淳线、富衢线等20余条道路的路面坑洞,抢修水毁挡墙,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据了解,6月7日至6月10日短短四天时间,我市共有16条公路发生大小塌方、水毁挡墙30余处,塌方数量为930余立方米,挡墙坍塌近1300立方米。灾情发生后,市畅达公司立即组织人员、机械设备分赴各路段抢险,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抢修,确保塌方路段尽早恢复通行。并且安排人员修复水毁挡墙,目前正在修复寿李线5公里800米处、溪湖线3公里900米处和320国道朱池匝道的挡墙。

6月25日,记者在大同镇劳村路段、大同至上马路段看到,畅达公司正抓紧睛好天气修补道路坑洞。

雨季还未结束,尚有少部分未清理完毕的塌方路段可能再次塌方,各公路养护站根据实际情况在不影响通行的路段先设置标志牌、圆锥筒、彩条旗等安全标志,近期将安排人员逐一进行修复,确保道路行车安全畅通。在此,公路部门提醒各位司机朋友,途径这些路段时,请减速慢行,谨慎驾驶。(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蒋瑞宇 方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