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5奔跑吧少年主题夏令营开营
2015-06-29 20:19

2015奔跑吧少年主题夏令营活动已于6月28日开营。当天上午10点多,大巴车在营地停稳后,既兴奋又充满期待的小营员们便迫不及待地下车拿行李,跟着生活老师去寝室。换上统一服装,参加完简短的开营仪式后,孩子们为期五天的夏令营生活就此拉开帷幕。

在这里,孩子们将学会独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动手干。套枕头、折毯子、洗衣服……这些对很多孩子来说都是第一次,但在生活老师的指导和小伙伴的互相帮助下,大家都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在夏令营里,孩子们最开心的就是和小伙伴一起参加各种趣味游戏。给自己的小队设计队名、队徽、队旗和队歌;无敌风火轮——每队的队员站在封闭的圆环内,边走边滚动大圆环;数字游戏——队员们围成大圈,按顺序报数字,逢“5”拍手,末尾是“7”或是“7”的倍数则扭腰;走过独木桥后,匍匐穿越电网,再从滑梯滑下……这些游戏看似简单,却实实在在地考验了团队的协作能力,让这些初来乍到的孩子们通过游戏快速地熟络起来。

虽然很多孩子还很小,也是第一次离开家、离开爸爸妈妈,但是他们比想象中更加坚强、勇敢,很快就适应了营地生活,专心投入游戏中。

日常生活工具大挑战、植物盆景大作战、自救互救大考验、水生生物大探索……更多精彩在未来的几天里等待他们去体验!

(记者 吕蕾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