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核发首张“一室多照”营业执照
2015-06-30 18:13

6月30日,建德市市场监管窗口按照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若干意见》(“新九条”)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放宽住所登记条件,变“一址多照”为“一室多照”,核发首张“一室多照”营业执照。

此前实行的“一址多照”,主要针对股权投资企业、电子商务、文化创意、软件设计、动漫游戏设计等现代服务产业,在有合理的、独立的办公场所前提下,可以在同一地址办理两个以上营业执照。

此次“一室多照”的实行,是在“一址多照”的基础上,进一步简化住所审查,缩减现场检查环节,允许股权投资企业、电子商务、文化创意、软件设计、动漫游戏设计等现代服务产业企业,将同一房间作为两个以上企业的住所,不再要求企业有独立的办公场所,进一步降低了企业准入门槛,极大地缩短了行政审批时间,方便了群众办事。(通讯员 郑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