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桥东区块154户被拆迁户即将搬进新居
2015-07-14 16:47

昔日举家搬迁为新城建设 今朝喜迎乔迁住凤凰家园

7月9日,新安江桥东区块宫里路安置房(正式命名为凤凰家园)圆满完成选房工作,154户被拆迁户即将乔迁新居。

宫里路拆迁安置房项目位于新安江街道桥东区块严州大道北侧,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设完善,主要用于新安江桥东区块集体土地房屋拆迁安置。该项目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7200万元,由市城兴城防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于2013年7月开工建设,2014年底竣工,2015年2月通过验收。

为了让广大被拆迁户早日搬入新房,前期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已经进驻安置房,桥东指挥部及市城兴城防公司及早筹划,周密部署,充分做好选房流程演练、安全保卫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7月6日,安置房选房工作正式启动,共有154户被拆迁户参与了此次选房,至7月9日选房工作圆满结束,目前正在进行房款结算和房屋移交工作。

昔日广大被拆迁户举家搬迁在外过渡,积极配合拆迁,为我市新城建设作出了贡献,相信用不了多久,他们将迎来乔迁之喜,正式入住崭新的凤凰家园,开启新的生活。(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邵意巽)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