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夜市小餐饮”提升改造开始了
2015-07-22 09:28

近日,经营近7年的“夜市小餐饮”开始提升改造。

新安江“夜市小餐饮”位于文化广场北侧的原白沙影剧院内,于2009年开始经营服务,其间又于2012年10月经过一次装修改造。历经7年的烟熏火燎,原有设施已破损陈旧、污迹斑斑,不适应餐饮业的卫生要求;且院内停车拥挤、秩序混乱、卫生脏差,公厕出现雨水倒灌等。既存在安全隐患,也影响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示范文明城市形象。

于是,提升改造“夜市小餐饮”提上了议事日程,城管办、创建办、文明办召集城管、住建、市场监管、资投公司等召开专项联席会议,了解现场情况,多方听取意见,全面探讨论证,最终确定了“提升餐饮档次为主,同时改善院内环境秩序”的综合方案。

目前,新安江夜市小餐饮“提升改造综合工程”已通过招投标程序,并且市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已组织实施。(通讯员 刘田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