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厨房闻到燃气味 维修人员半小时解除户主困惑
2015-09-05 16:59

施大伯家燃气灶上的皮管因年久松动出现泄漏,可他一连好几天都找不出什么原因,只得向市升力管道燃气公司求助。9月4日下午,该公司的钱师傅放弃休息,冒着大雨来到户主的家里,认真地对施大伯家的燃气灶、热水器等设备上的燃气塑料皮管进行检查,仅用半个小时就找出漏气的源头,排除了安全隐患,让施大伯十分感激。

8月底的一天,施大伯在厨房烧菜做饭,在使用燃气时,突然闻到一股轻微的燃气气味,这让他提心吊胆,不知如何是好。一连好几天,施大伯对厨房里所有管道都进行了认真检查,却找不出是什么原因,施大伯只得向市升力管道燃气公司打电话求助。

9月4日下午,该公司派技术人员钱师傅赶到施大伯家,为他查找燃气泄露的原因。钱师傅一到施大伯家里,就根据施大伯反映的问题,拿出专业的设备,对厨房里安装的皮管、总阀、用表等燃气使用设施进行检查,最终发现是灶具上一处接口因年久老化而出现松动,导致少量气体泄漏。钱师傅及时进行了维修,前后仅用半个小时左右就解决了这一问题。当施大伯问他需要多少维修费,钱师傅说:“这点小毛病,不要钱!”

施大伯事后说,燃气公司这位50多岁的钱师傅认真、及时、耐心地为客户解决问题,不仅修好了燃气泄漏的毛病,还对以前他厨房里一些安装不规范的设施进行纠正,让施大伯感到十分放心。因此,施大伯特意打电话给记者,要求表扬这位对待客户诚恳热情,真诚为客户服务的钱师傅。(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