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客运中心10月27日试运行
2015-10-12 15:40

 

记者从新安江长运公司了解到,建德客运中心将于10月27日试运行,届时所有进出的长途客运班车将到洋溪的新客运中心进出。

10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高速新安江出口附近的建德客运中心,看到新客运中心建筑新颖独特,线条流畅,室内采光好,极具现代感。

在候车大厅、多媒体中心、走廊等处,工作人员正在擦拭玻璃,电工正对布线进行调整,在监控中心,工作人员正对机器设备作最后的安装调试。

新安江长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做搬迁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服务器搬迁,预计10月27日搬迁到位。网上售票服务器搬迁到新客运中心后,乘客就可以从网上订票了,通过畅途网预订新安江发车的所有长途车票,也可以用手机下载APP客户端订票,或者微信关注“畅途网”来订票。

车站搬迁后,市内短途快客暂时仍在老长途车站运行。(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