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未来几天依旧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
2015-10-15 15:14

“寒露”节气过后,冷空气开始卯着劲儿地刷存在感,真正秋高气爽的日子也已经到来了。不过即便阳光奋力沐浴,也难挡晨间气温持续低迷。市气象台说,本周我市大部分地区早晨最低气温都在8—10℃,可以说是下半年以来的最冷早晨。

本周以来,我市“晴天”包场,连续几日阳光都准时出勤,不过秋凉如水,早晚气温偏低,俗话说“春捂秋冻”,小伙伴们要根据自身体质及时添衣加被,适当保暖,早出晚归上学的孩子和上班族,记得多备件外套,以防早晚着凉。连日天晴,空气湿度一直在低位运作,天气干燥,提醒大伙儿平时需注意饮食,多吃水果,多喝水,及时补充体内水分。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我市依旧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周五晴到多云,气温14到27℃。周末两天都是多云天气,气温也都在14到25℃之间。如此美好的天气,我们当然不能轻易辜负。三江两岸绿道骑行,岱头赏向日葵,三都采摘蜜橘,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也已经开幕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去看看!

虽然天气不错,但空气比较干燥,在此也啰嗦地提醒大家,外出游玩时要注意随时补水。另外,森林火险等级高,请格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