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客运中心启用后,公交怎么走?
2015-10-23 11:06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征求网民意见

10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运管处、公交公司、部分网民代表,在市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了“客运中心试运营公交配套方案”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对10月27日建德客运中心试运营,所涉及站场建设、设施设备安装调试、道路改建和长途客运班车发车地点、配套公交线路的延伸、线路走向、站点设置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网民代表提出了就市民关心的建德客运中心启用后,1路公交车从东站延伸经洋安新城到客运中心的班次密度、运营时间;18时后客运中心如何返回城区;大同寿昌、桥南区块及严州大道沿线居民如何前往客运中心等热点问题。运管处、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对其一一进行了解答。

网民代表对交通部门为客运中心启用、公交配套所做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建议交通部门根据公交试运行的客流量、客流走向,逐步优化和完善公交线路,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通讯员 韩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