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公交时磕到踏板,大妈左小腿鲜血直流
2015-11-11 16:25

众人伸出援手帮大妈摆脱困境

11月10日下午3时47分,在新安江桥南公安大楼公交站台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位大妈在上公交车时不小心磕到踏板,左小腿被划开了一道口子,顿时鲜血直流,周围群众纷纷伸出援手,把大妈抬上救护车。

严大妈住桥南公安大楼附近,当天下午她准备乘坐2路公交车前往江滨公园,在上公交车时不小心左小腿磕到了车门踏板,血流不止。这时公交站台附近的群众、2路公交车司机都上前来帮助严大妈,有人找来了布绳,扎紧严大妈流血的小腿;有市民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用严大妈的手机通知她的丈夫,尽快赶到市一医院。

随后,120急救车将严大妈送到市一医院急诊科救治,医生对严大妈左小腿检查清洗后,进行了手术。目前,严大妈左小腿已经无大碍,伤情稳定。(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