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阳中医骨伤科医院和乾潭中心卫生院合作
2015-11-19 16:35

“东梓关”骨科名医胡剑秋每周日来乾潭坐诊

 

11月上旬,富阳中医骨伤科医院和乾潭中心卫生院签署协议,双方合作办院,富阳中医骨伤科医院派出院长助理、主任骨科医师胡剑秋到乾潭中心卫生院坐诊,乾潭是胡剑秋的第二执业地点,这对我市骨伤科病人来说是一个福音。

以往建德骨伤病人选择去富阳看病,相信富阳骨伤科,相信“东梓关”的名号。胡剑秋是富阳骨伤科医院院长助理、骨科名医,建德人对他信任,胡剑秋手术技术精湛,还是中西医结合。乾潭中心卫生院之前和胡剑秋一直有合作,今年11月正式将他请来,就是为了三个原因:一是建德人骨伤不用跑富阳了,胡剑秋每周日在乾潭坐诊,其他时间病人需要手术,他都会及时来乾潭,不定时开刀,大大减轻病人支出;二是通过传帮带,提高乾潭本地骨伤医师的水平,目前乾潭中心卫生院有5人小组跟随他学习,有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三是引领一种风尚,建德培养后出去的专家反哺建德,胡剑秋曾在建德一院工作十多年,曾任一院骨科主任,后调到富阳骨伤科医院,这次他到乾潭坐诊,也有回馈建德父老乡亲的情意。

胡剑秋,骨外科主任医师,浙江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先后担任浙江省重建修复学会常委,浙江省中西医结合骨伤专业委员,目前任富阳中医骨伤科医院院长助理,富阳市首批骨科学科带头人及重点学科显微外科负责人。曾获得建德市第一届优秀科技工作者、富阳市十佳医务工作者称号。(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