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机关党员干部救护技能比赛 普及救护知识
2015-12-02 16:45

 

“喂!喂!你怎么了,快醒醒!快来人啊,有人晕倒了,请快点拨打120,会急救的请协助我救助。”12月2日,一阵呼救声从府东社区传出,原来建德市机关党员干部救护技能比赛正在这里举行。

此次比赛的主要内容是模拟心肺复苏。检查准备、环境评估、判断意识、及时求援、迅速救助,比赛中选手们思路清晰、步骤明确,显得轻车熟路。此次比赛由市直机关工委、红十字会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市26个机关单位的62名选手参赛。他们利用闲暇时间学习了初级救护知识,掌握了一定的救护技能,如遇突发事件,能在现场充分发挥第一目击者的作用,及时避免伤害和挽救生命。

此次比赛的举办,旨在普及救护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的。

最终18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见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