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公交站牌电源整治工程完工
2015-12-18 13:41

近日,市新安城市照明管理有限公司完成了新安江城区52个公交站牌电源整治工程,并通过验收。

新安江公交站牌的电源历来由承包公交站牌广告的单位自行解决,接线方式较为混乱,为规范公交站牌安全用电,美化新安江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根据市府办的要求,由市新闻传媒中心配合,市住建局、新安城市照明公司负责对城区公交站牌电源进行整治。

该工程开挖电缆沟1967米,地埋敷设电缆保护管¢40PE1967米、DN50镀锌钢管480米,敷设铜芯电缆2423米及电缆窨井等其他附属工程。站牌电源改造完工后,实现了规范安全用电,美化了城市道路环境,给市民、游客夜间出行带来了便利,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和投资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将有力促进商业和旅游业的繁荣发展。(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