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城北路罗桐埠至新建村段道路综合改造完工
2015-12-28 16:05

近日,环城北路拱新路改建工程2015年度实施的罗桐埠至新建村段道路综合改造任务已全面完工,并于12月25日通过了交工验收。

环城北路拱新路改建工程属于市政府投资重点项目,项目分两年实施,2015年完成道路改造680米,完成雨污分流改造、供水主管改造、路灯改造、强弱电管线埋设、车行道、人行道改造,新增停车位60个,改建后车行道为沥青路面,人行道为透水砖,路灯采用发光效率高、节能效果明显的灯具。

该项目自7月3日进场施工以来,在交警、城管、新安江街道、管线等部门单位以及广大市民的大力配合下,项目进展顺利,于12月15日提前完成年度任务。改建完成后,新改造的路段美观,路面平整,环境有较大的改善。(通讯员 赖建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