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12月​28日起,建德客运中心开通联程车票服务
2015-12-28 17:12

可购买经杭州南站中转到达多地的联程票

记者从新安江长运有限公司获悉,从12月28日起,建德客运中心开通联程车票服务,旅客朋友可以前往客运中心,购买经杭州南站中转到达萧山机场、慈溪、象山、普陀、厦门、石狮、广州、临沂、连云港等地的联程汽车票。其中,到达机场每天有10个班次,其余地方1个班次。

据悉,我市目前未开通高铁,且长途班次较少,不少旅客需要先买票到达杭州,然后再次购票前往目的地。现在有了联程车票,就要相对方便一些。

所谓联程汽车票就是一张车票全程负责(试行期采取一次性买两张票,分段运输),中转站派专人陪同经绿色通道直接进入候车室,等待二程的班车始发。且中转旅客无需再进行安检,随车托运行李可直接由中转站负责装卸到第二程班车上。

举个例子,如果你在新安江要前往广州,你可到建德客运中心联程服务专窗购买联程运输的套票,一张是13时40分从新安江到杭州南站,另一张是16时35分杭州南站到广州的车票。你到达中转站(杭州南站)后,中转站负责人会引导你进入候车室,等待班车始发。

关于退票问题,记者了解到如果因为联程服务方责任造成班车晚点、脱班等延迟运输的,旅客可根据需要改乘其他班次或者退票,免收退票费。如果因自身原因取消继续出行的,就要根据交通运输部《汽车客运站收费规则》和各省区市交通部门、物价局《汽车客运站收费规则》的规定收取退票费。

目前,联程车票服务处于试运行状态,13点40分开往南站后中转至机场的班次暂停。如旅客有疑问,可电话咨询长运公司,电话:64780125。(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李碧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