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管道燃气不通 技术人员紧急驰援解难题
2016-01-25 14:32

1月25日上午9点多,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接到市消防大队的求助电话,称市消防大队食堂的管道燃气因冰冻导致燃气不通,50名消防官兵吃饭成问题,请燃气公司派技术人员前往查看。

接到消防官兵的求助电话后,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市燃气协会马上派出技术人员赶到消防大队食堂进行维修。经过检查,发现管道并没有因冰冻导致不通,而是食堂管道燃气上的电池没电了。最后,工作人员将食堂管理燃气上的电池全部作了更换,食堂恢复了供气。

煤气技术人员提醒市民,近日天寒地冻,电池容量会降低,导致电池“不耐用”。如果发现家中燃气不通,可先检查一下燃气表电池,如电池老旧则更换电池,然后用智能燃气卡插入燃气表,听到“嘀嘀嘀”的声音后,启动开关就可以了。(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