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敬老助残协会志愿者看望残疾人
2016-02-01 10:00

1月29日,市敬老助残协会和肢残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新安江街道和更楼街道,看望了几位困难残疾人,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志愿者们来到丰产村,给残疾人徐爱君带去过年的新衣,并给她穿上。许爱君患有智障,虽然已24岁,但智力只有四五岁。志愿者们还用对联和红灯笼把她家装扮得出过年的气氛。看到这么多叔叔阿姨的到来,姑娘非常开心。

志愿者们随后又来到石码头村,看望了因伤瘫痪在床的残疾人叶卫强,看到志愿者们来了,他很高兴,还能认出几位志愿者是给他送活动床的。随后大家又来到了更楼街上,看望了身患肌肉萎缩的少年吴俊骑,给他送去了慰问品和一张轮椅。他只有17岁,以前活蹦乱跳,学习也不错。但8年前患了肌肉萎缩以后,行走越来越困难,家里带他四处求医,花光了全部积蓄也没有见效。现在他没法上学,母亲因在家里照顾他也无法出去打工。现在有了轮椅以后,小吴能在家里活动了,也能减轻了母亲的压力。

看了这些残疾人的近况,很多志愿者说:“下次我们要筹集更多生活用品,再来看望他们、帮助他们。”(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