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除夕起气温将有明显回升
2016-02-04 15:41

春节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年味也越来越浓了,这几天不少市民正忙着洗衣晾晒、打扫卫生、置办年货。对于大家来说,最温暖、最需要的礼物就是暖暖的阳光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起到除夕将开启连晴模式,都是多云或以晴为主的好天气,不会出现降雨或降雪。但由于受冷空气影响,这段时间的最低气温都在0℃左右徘徊,大家还是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除夕开始,气温将会有明显回升。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上班族们,你们已经按捺不住欢快的心情了吧?终于,可以暂时放下工作,和家人、朋友团聚。这个时候,想必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天气情况。春节天气会像前段时间那样冷吗?出门该穿多少衣服,有没有雨雪天气可能影响路况?

市气象台表示,就目前气象资料分析,春节假期我市天气先晴后雨,气温前低后高,没有明显的灾害性天气发生,总体有利出行。长假末期(12日前后)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有一次降水过程,对春节返程有一定的不利影响,13日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

大家也可以拨打“96121”查询天气情况。

春节具体天气是这样的:

2月7日,晴到多云,气温-2到10℃。

2月8日,晴到多云,气温1到11℃。

2月9日,多云到晴,气温2到13℃。

2月10日,多云到晴,气温4到15℃。

2月11日,阴有时有小雨,气温8到14℃。

2月12日,阴有雨,气温11到17℃。

2月13日,阴有雨,气温8到14℃。

(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