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江特色街台湾美食嘉年华3月12日启动
2016-03-11 16:03

 

从双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双江特色街将于3月12日上午9点开始举办为期八天的台湾美食嘉年华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天早上9点至晚上10点,为市民奉上来自台湾的各种风味美食。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近50个档口、100多个美食品种,台湾有名的特色美食在双江特色街几乎都能找到。比如有大肠包小肠,是台湾1990年代兴起的一种特殊小吃,与美国的热狗有异曲同工之妙;沙茶鱿鱼,是铁板烧品类中的一员,最初起源于日本,后来转入台湾改良后,变成了广大百姓口中津津乐道的美食;还有蚵仔煎,发源于闽南一带,是台湾夜市上非常好吃的一道料理;深坑臭豆腐,在台湾,挂“臭豆腐”招牌的店家比比皆是,但最知名的还是新北市深坑的“臭豆腐一条街”;阿里山竹筒饭,竹筒饭为阿里山区特色小吃,传统的做法是以桂竹的竹筒内装生糯米,再以高丽菜或山酥塞住筒口后炭烤……

美食嘉年华不仅仅是吃的,还有台湾当地特色的民俗表演,电音三太子团队是结合电音和台湾传统民俗艺阵三太子的表演,是台湾本土特有的文化和民俗。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看独特的民俗表演,别有一番风味。(通讯员 张京波 程晓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