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六最低气温3℃ 未来几天晨寒依旧
2016-03-24 15:40

俗话说“春天孩儿脸,一日三变天。”春日的天气历来变幻莫测,上周末还是热得想穿短袖,暖洋洋的春天扑面而来,随意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浓浓的春意。可本周一开始,冷空气便又来“报到”了,大风又刮起来了,气温又降了,春装也跟着“下岗”了,小伙伴又翻箱倒柜找“退役”的棉袄和毛衣。

这几天的天气,给人的感觉就是冷,冷得让人不想出门。25日开始,阳光又将重新“返工”,想要洗洗晒晒的朋友不用太着急,因为从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来看,这轮好天气将至少持续到下周一。周末两天都是多云的好天气,各种户外活动都可以安排起来了。

虽然已经不下雨了,但并不会很暖和,冷空气带来的早晚寒意不容忽视。市气象台预计,26日最低温度3℃,周日6℃,未来几天最低气温都将维持在个位数,但最高气温将徘徊在20℃上下,典型的早晚凉中午暖的天气又要持续几天了。所以这段时间,大家出游赏花可多备件外套,早晚天凉穿上,中午天热脱下。

值得开心的是,冷空气马上就要结束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日开始就会慢慢地回暖了。下周三开始,又将迎来新一轮雨水天气。都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要保持好身材就多去户外运动锻炼、舒展筋骨,同时也为自己的健康身体打下好基础。趁着阴雨没来,迈开脚步运动吧。

(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