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坦诚沟通 打消顾虑 积极推进和谐征收
2016-04-12 16:42

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区块改造项目于2016年2月正式启动,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征收新模式,作为项目征收部门的住建局、实施主体新安江街道走进被征收户,与被征收户见面座谈,对涉及征收补偿、过渡安置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坦诚沟通和交换意见。

“我们区块的被征收户到底安置在哪里?”“我们这里的住户多数为老年人,对于搬迁问题你们是否有好的政策?”“我们的有证柴间与无证柴间你们到底怎么区分?”座谈会一开始,被征收户代表就接连抛出多个尖锐问题。

征收指挥部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快速推进,离不开居民的鼎力支持,大家反映的问题都关系到自己的切身利益,征收部门、征收实施单位会积极履职,为项目建设提速把脉问诊,确保和谐征收,保障被征收户的合法权益。”在听取被征收户代表们的诉求后,项目指挥部的相关负责人从法律、政策层面说明情况,释疑解惑。

针对被征收户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指挥部工作人分门别类进行梳理、归纳,下步将结合该区块的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征收补偿方案。通过一个多小时被征收户的恳谈,使部分被征收户打消了顾虑,纷纷表示对征收工作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通讯员 王鹿闽)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