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工路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流 市城建城管110疏通解民忧
2016-05-13 09:12

由于下水道堵塞,散发着臭味的污水外溢路面,附近居民路过这里是只得捂着鼻子……这是前几日发生在新安江街道新安路与建工路左转弯处的情景。好在经过市城建城管110及时疏通修理,5月12日下午,建工路口已经恢复干净。

5月11日,记者接到一名读者反映,她连续两天到城西农贸市场买菜时发现,建工路上有污水直流,而且还有股臭味,可能是化粪池满溢或者污水管破裂。根据该读者反映,记者随即前往现场,只见新安路与建工路左转弯处的确有污水汩汩向外冒,给附近居民和到城西农贸市场买菜市民造成一定的不便。

随后,记者联系市城建城管110,恰巧市城建城管110正在按照数字城管和市住建局的指派,着手排查堵塞原因。经排查发现,此处下水道内垃圾堆积导致管道堵塞,才造成了污水外流。在疏通过程中,施工人员从下水道清理了三轮电动车一车垃圾,既有塑料袋、塑料瓶、小孩玩具等生活垃圾,也有石头、泥沙等建筑垃圾。清理完各类垃圾后,施工人员还更换了下水道破损的盖板,修理了下水道破损设施和破损路面。(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