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征收区块首家住宅提前腾空
2016-05-24 22:17

随着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房屋征收工作的深入推进,5月24日,家住新安路1幢3单元的被征收人刘先生正忙着搬家,他主动联系了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要求提前交房。指挥部以租赁形式按每平方米每月20元租下其住宅房屋(不足月按实际天数计算),并签订了《住宅房屋租赁协议》。

5月20日,市政府发布了《房屋征收决定公告》,麻岭巷地块征收范围内共涉及国有土地上被征收人234户,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1.774万平方米,土地面积约1.38万平方米,其中私人住宅211户(最终以实际调查核实结果为准)。

刘先生作为私人住宅户,主动提出提前移交房屋,为最大限度保障被征收人权益,指挥部将按照相关规定支付刘先生租金补偿。(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