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第三次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即将拉开帷幕
2016-10-25 15:11

据悉,第三期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摇号可以报名啦。报名时间将于10月27日零时开始,至11月8日24时截止。

据统计,本次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指标共636个,其中个人指标549个,单位87个。想要参加摇号的市民可以登陆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zcb.gov.cn/)进行申请,已参加过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的用户,用原有手机号码或申请编码登入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点击“我要申请”黄色按钮,补全建德市申请信息,提交申请。新用户在增量系统中正常进行填报,“是否参加县(市)摇号”选择“是”,并选择建德市,信息填报完整,提交申请。如在外网登陆不方便的情况下,可持本人居民身份和驾驶证原件到建德市行政审批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二楼)报名。12月8日以后,申请人便可以在建德市政府门户网、建德新闻网或到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查询资格审核结果。如果申请人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12月13日前按规定到审批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提出复核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异议。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便可参加第三期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第3次摇号将于2016年12月19日下午在建德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通讯员 陈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