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将举办严州师范办学百年纪念活动
2016-11-01 15:55

敲击铜钟传来的上下课铃声,课间到山核桃树底下捡果子的欢愉,古井水的清澈与甘甜,植物园里亲手栽种的作物抽出的第一片嫩叶,被著名画家寿崇德先生一笔笔描画过的紫藤与荷塘……这些往事片段,已经深深镌刻在每一个严师学子的心中,历久弥新。

创办于1916年的浙江省严州师范学校,有着久远的人文历史和幽静优美的自然风光。在一百年的办学历程中,为杭州地区乃至浙江全省培养输送了逾万名中小学教师,曾被誉为“浙西山区小学教师的摇篮”。

2009年5月,严州师范学校成建制地并入了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古老的严州校区也继续老当益壮地以勃勃生机迎接着一批又一批学前教育的学子,仍然坚守着师范教育的崇高阵地。

今年11月18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将举办“纪念严州师范办学百年暨乡村幼儿师范教育学术论坛”,以传承严师精神,推进师范教育。学校竭诚欢迎严师学子、师范教育达人和各方友人,在活动当天,莅临富阳高桥主校区和建德严州校区,与学校一起回顾办学百年的风雨历程,携手重温共同的誓言:我们将怀着教育的理想,追求理想的教育。

特别提醒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纪念严州师范办学百年暨乡村幼儿师范教育学术论坛活动筹备组联系方式:0571-28283007(严州校区 钱老师)。

(通讯员 廖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