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章线滑坡路段已完成工程招标 预计春节前通车
2016-11-02 16:02

近日,有网友在“建德论坛”发贴,也有市民打市长公开电话64712345,希望新安江街道丰产村隧道口白章线路段的滑坡早日治理好,白章线早日贯通,方便市民出行。

今年4月初,因连续强降雨,导致新安江街道丰产村隧道口白章线路段滑坡,白章线中断。11月2日,记者走访了市公路部门。市公路段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4月初,白章线丰产村隧道口的山体滑坡造成几千方土石倾泻而下,白章线通行中断。公路部门在该路段设立了警示标志,目前过往车辆可绕道洋安大桥通行,也可以从丰产村隧道进入,从洋安桥头农庄转出,进入白章线。但是桥南片群众如沿白章线行车,要绕道不太方便。

白章线山体滑坡后,市公路管理段对该地段进行了地质勘查、出图会审,并向政府打报告进行工程立项。10月24日,白章线贯通工程进行了招投标,经公示后,目前中标单位市路通工程公司已进场施工。

该路段采取的治理方式为滑坡口打锚杆进行山体固定,山体下方公路上方做挡墙,预计春节前可以完工,白章线可恢复通车。(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