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安路上一大“坑”致多辆车中招 目前相关单位已修复
2016-12-05 17:09

近日,有市民爆料,洋安路上的一个大坑,已经让很多车主的轮胎中了招,轻则破洞,重则爆胎。目前,这个“害人坑”已被修复。

市民张女士就是受害者之一,11月30号傍晚6点左右她开车从桥南回下涯,经过新安江大转盘往洋安大桥方向行驶,忽然听见“嘭”的一声响,车子也随之震了一下,但她并没在意,又继续行驶了500米左右,又听见车子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于是张女士将车停下,下车查看后发现车的右前胎已经完全破损,无法行驶。

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天已经黑了,看不清前方路面上是否有坑,听到声响后才意识到可能是撞上了坑,看到轮胎破了完全束手无策,最后是找到了专业轮胎施救人员将备胎换上,她才把车开回家。张女士说,当日她出事故位置附近还停着好几辆车,车主也都蹲着拆轮胎,估计是跟她一样的遭遇。

记者询问了多家轮胎店发现,近几天他们几乎每天都要到洋安路施救。桥南某轮胎店老板告诉记者,他手上接到过的就有三起,其中一辆车已经连续两次中招,都在同一个位置。据初步估计,有不下20辆车遭遇了“坑害”。

12月1日,记者到赶到事发现场时,相关施工队正在对这个坑洼进行填补。施工队员告诉记者,这个坑大约有1米宽,深12厘米。从11月30号开始,他们已经对洋安路上多个坑洼处进行了修补。(实习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