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开始雨过天晴啦 阳光会灿烂出现
2017-01-12 15:33

这几天的冷空气虽然没有像以往那样声势浩大地让气温大跳水,但一小股一小股地南下,没有阳光的扶持,气温一降再降,冷冷的冬雨时不时来“客串”一下,这让原本寒冷的天气就愈发显得湿冷了。

都说南方冬季的湿冷,让你有一种钻入骨髓的无奈,躲不开也挥不去,相信这几天大家都深有体会。不过好在这场雨并不缠绵,13日开始,天气就会重新转好。市气象台预计,13日多云到晴,4到11℃ ;周六晴到多云,2到10℃,周日多云,2到10℃ 。

虽然冷空气不断影响,气温犹如过山车上上下下,但熬过了阴雨天,多日不见的太阳出来露个脸,陪我们度过明媚的周末,还是蛮值得期待的。不过毕竟是“三九”寒冬,冷风吹拂下,未来几天的气温依然在低空徘徊,大家还是要注意保暖,厚厚的羽绒服也别放着压箱底了!

看着朋友圈里杭州下雪籽、下雪的消息,大家都在期待江城的初雪。不少小伙伴都在问,建德何时才能看到雪花飘飘的场景?不过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市气象台表示,全市各气象站目前还未观测到明显的降雪现象,而且从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来看,近期暂不会下雪。

没有雪景欣赏,也不要浪费了这几日的灿烂阳光,宅在家里洗晒衣物,或出门采购年货的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