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前夕,爱心温暖自闭症孩子家庭
2017-01-22 11:16

1月22日上午,住在新安江街道环城北路的王小珍大姐赶到市新闻传媒中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她和自闭症儿子的关爱,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王小珍大姐的儿子11岁,患有自闭症。1月20日,明镜小学二(2)中队暖阳志愿服务队的10个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带着自制的贺卡和礼物,看望叶琪小朋友。刚开始面对这些孩子,叶琪很害怕,选择抗拒和逃避,可是孩子们的天真和善良感染了周围的人,他们带着叶琪做游戏,一起追逐奔跑,让原本冷清的叶家充满了欢笑。

家长们还给叶妈妈带来了过年的大米、食用油和旺旺大礼包。何嘉一小朋友看到叶琪家里比较困难,偷偷地拿出自己的200元零花钱,交给叶琪。叶妈妈开始不肯收,在何嘉一妈妈和老师们的劝说下才收下,她为同学们的爱心所感动。

王小珍告诉记者,春节前,市城管局、市妇联工作人员和新安江派出所干警先后到她家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罗桐社区平常和节假日都来家里走访,送来汤圆、粽子、饼干、油米、衣裤等,让她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前行的力量。(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