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企业退休人员第六次健康体检开始了,体检时记得带上市民卡
2017-04-18 15:45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我市企业退休人员第六次健康体检从今年4月开始了,今年企业退休人员体检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体检需刷市民卡确认,请企业退休人员赴体检前务必确认市民卡能正常使用。

本次健康体检的对象为,参加我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于2016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手续,并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有关规定,已经移交至各乡镇(街道)管理的企业退休(退职)人员。

健康体检时间安排,自2017年4月起至2017年9月30日结束,企业退休人员在此期间因个人原因,未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原建德户籍,现户籍已经迁移到建德市外的企业退休人员,确实无法回到建德参加体检的,可以在本体检年度内(2017年底前)在现居住地定点医院体检,体检后将身份证复印件和体检发票寄到建德市社保中心,规定费用标准以内的按实报销,超出标准部分个人自负。

需要提醒的是,2016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手续,按照规定已经移交乡镇(街道)管理的企业退休(退职)人员,如果没有到乡镇(街道)社会保障站(室)报到的,请凭户口本及时前往户籍所在乡镇(街道)劳动保障站(室)报到。(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