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江特色街实行限时单向通行
2017-05-24 17:27

5月24日是双江特色街路段实行限时单向通行的第一天,记者来到双江特色街,发现有不少车主犯错。

中午11时30分许,一辆邮政车从双江特色街北边出口(加油站附近)进入,准备从南边出口出去时,被保安王师傅拦下。“前面要拍照的。”车子停下后,王师傅对驾驶员喊道。驾驶员犹豫了一下调头驶出。王师傅告诉记者,这已经不是第一辆车子开错了,估计实行第一天,车主们还不清楚这里是单行线。

与王师傅聊完,他还站在原处,说可能还会有车子开错。记者在双江特色街南边出口,看到原先竖立着的六根隔离桩,只剩下一边的三根,旁边竖立着直行以及限速25码的标志,还有禁止轻、微小货车通行的标志。在直行标志前方,竖有冬令17:30—22:00,夏令18:00—22:00机动车禁止通行的标志。

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改善道路交通秩序,缓解城区部分道路交通拥堵的状况,双江特色街路段实行南向北(新安江往杭州方向)单向限时通行,夏令18:00—22:00、冬令17:30—22:00为禁止通行时段。其中,中型(含)以上的货车通行全时段禁止通行。如今按照夏令时,一到18时,双江特色街两端路口的手动升降柱(隔离桩)会升起来,禁止机动车闯禁。

实行当日,难免犯错,不过还是要提醒车主开车多看标志标线。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双江特色街北边出口即加油站方向与320国道交叉路口禁止机动车左转,需要左转的朋友请在前方路口调头。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