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被撞倒地 市民撑伞守护
2017-06-14 09:54

爱心社会需要大家一起创建

路遇交通事故,电瓶车车主摔倒在地,路过的热心市民唐建飞上前帮忙,撑伞为其遮雨并报警,守护至救护车赶来。城管队员主动疏导交通,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6月12日11时40分许,雨不停地下,新安东路170号附近(二区路口),一辆正在调头的出租车和一辆电瓶车相撞,电瓶车女司机倒地。在附近办事的唐建飞正好见到,立马上前,一边给受伤女子撑伞遮雨,一边掏出手机拨打120和110。

这一幕也被巡逻经过的城管队员碰见。当时新安东路上车流不少,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城管队员主动在现场疏导交通,提示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避让。现场还有一些市民也过来帮忙安抚伤者。

不一会儿,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将女子送往医院。据目击者称,整个事故发生过程很短,但帮忙的市民却不少。

这样的好人好事几乎每天都会发生,我们在此为那些热心的建德市民和城管点赞

(见习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